晨曦微影/月汐
留学ing
渣渣文笔/随性更新
签证 狮暖 南奇
补档微博@从这个世界借过

© ShadowOfDawn
Powered by LOFTER

Platycodon『Chp.5』

*我变长了嘛,没有*

*我变秃了嘛,有*



5.


那场酒会之后,周震南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公司对外宣称说他在专心写歌,努力练习,却只有他知道,除了必要的演出和代言拍摄,他每天都蹲在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屋子里,昼夜不分


第一个看到他状况的,是每月必会Visit他的刘也


妈系少年在看到周震南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红着眼眶来给他开门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而周震南看到他后居然直接哭了出来:“也哥,我写不出东西了”


刘也直接急红了眼,慌忙半抱着周震南去床上,轻轻哄着他


或许是信任的人在身边,又或许是太久没睡一个安稳觉,周震南很快睡着了。刘也伸手摸上周震南的脸,原本肉嘟嘟的触感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骨头的硬感


刘也起身,看着周围昏暗的环境和地上数不清的白纸团,以及零散的几个被捏扁的易拉罐。他随意捡起几张纸,展开后看到的是一句句歌词,每张纸上没写几句就被主人粗暴的扔在地上,有的甚至还有被撕过的痕迹


感性刘也的眼眶又不自觉的红了几分。他弯腰捡起了所有易拉罐,又把房间收拾了一下,拿出手机,给前团员们发了一下他现在的状态,并且询问他们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第一个回复的是夏之光,只有短短三个字,却让刘也心头一紧


马伯骞





刘也的手在发送和删除键中间停顿了几秒,他咬了咬牙,还是点击了发送


周震南现在状况很不好


他再想了想,又补发了一条


我不知道他现在这样和你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想让我和你说。只是我有这种预感,这次除了你,没有人能把他从泥潭里拖出来





又是求热度和评论的一天呢

评论 ( 17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