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微影/月汐
留学ing
渣渣文笔/随性更新
签证 狮暖 南奇
补档微博@从这个世界借过

© ShadowOfDawn
Powered by LOFTER

Platycodon『Chp.1』

*xxj文笔*

*有OOC......吧*

*短小 说不定今晚能再更一章*


1.


毛不易匆匆赶到周震南家,看到白瘦的男孩子坐在沙发上,脚边有十来个空酒罐子,手里还握着一个。当他用地毯下的备用钥匙打开周震南家大门时,沙发上的人眯了眯眼:“你是谁?”


毛不易有些心疼,想把他扶到床上让他休息,手却被打开。“毛老师啊”周震南拿着酒罐,冲着毛不易晃了一下,“干杯”随即一口喝光了


把空易拉罐扔到地上,他的手伸向茶几,胡乱摸了两下,没有摸到东西。他迷迷糊糊的躺下,两行泪却沿着脸颊流了下来


毛不易都看在眼里,叹了口气,从周震南身下轻轻扯出一条毯子,盖在周震南身上


“毛毛,马伯骞是不是不要我了”周震南原本闭着的双眼睁开,清澈的眼眸看着毛不易,仿佛喝醉了的不是他


一瞬后,周震南又回到了昏昏沉沉的状态,嘴里念念叨叨,侧耳细听,原来一直念着马伯骞的名字。他的手机被他握在手里,还开着,是和马伯骞的聊天记录


毛不易把手机从周震南手里抽出来,看到的全是语音,都是喝醉的时候说给那个备注是马沙拉的人


“马伯骞,是你先招惹的我,你凭什么始乱终弃,凭什么不回我,凭什么不要我,凭什么”


“这两年支撑我走下来的是你啊,我都走过来了,你呢?你去哪了?”


毛不易点了两条听了下,面露无奈,在往上翻了几下,看到周震南从开始的“我们又可以一起写音乐了!!!”到最后的“快点回我消息”全是单方面的发送,对方毫无回应


毛不易放下手机,轻车熟路地走到厨房里,接了杯热水放在茶几上,拿出自己的手机播出了一个电话


“嗯,早进去了”毛不易压低了声音,深怕吵醒了睡着的人


“胃药?没来得及给他吃,他迷迷糊糊睡过去了。药在哪里啊?哦看到了找到了”


“我不能一直呆着,我明天下午有行程,你明早叫得找别人来。可现在大家都不在上海,我也不放心南南一个人呆着”


“你不要说什么感谢我的话,大家都是兄弟,这样就见外了” 毛不易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到:“你为什么,干脆不自己来看看他”


电话那头安静了很久,久到毛不易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挂了,才听到对面的一句轻声回答:“我怕一见到他,我就后悔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