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微影/月汐
留学ing
渣渣文笔/随性更新
签证 狮暖 南奇
补档微博@从这个世界借过

© ShadowOfDawn
Powered by LOFTER

【签证】周震南生日贺文

*低糖,一发完*

*xxj文笔,勿上升

*第一人称第三视角*

*祝周震南0621生日快乐*





我叫串串,是

马伯骞的助理


不知不觉就到了6月

去年的我还没跟在马老师身边

只是听上一任小助理和经纪人姐姐说起过一到6月中马老师就会非常亢奋


我终于见识到了这个 亢奋

giao这个男人从6月14号就开始嚷嚷了

好像周围的人还有谁不知道他捧在心里的宝还有7天就过二十岁生日了

他每天都要确定一遍自己在21号没有行程,可以飞到上海,飞机票什么的全部定好,要给那人带的什么药都准备好了

并选择了很久那天要穿的衣服,问了一大群人的意见,本来想穿一件挺......帅气的粉色卫衣,但在我show他了上海的温度后默默地塞回了衣柜

我问他礼物选好了没,他一脸¬_¬`看着我说

早选完了ok?礼物这种东西要提前很久准备的,你不知道吗

本来笑着点头感叹着不愧是马老师的我,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沉默了

giao作为母so不知道这种事情难道是不正常的?


咳咳......好像暴露了些什么


作为助理,肯定得跟着主子到处乱飞,这可不,本来以为能休息会儿,却被告知我还得陪我主子飞上海,还得盯着他确定他不会干出啥事情

......人家小两口谈恋爱,我过去干嘛?发光嘛?

美女经纪人微笑着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拍了拍,辛苦你了串串

......ok fine

捏了捏拳,内心祈祷自己不要被马老师或者周老师嫌弃


果不其然,听到我得看(一声)着他时,马老师翻了个白眼

这么多年了还是不放心我,我哪次出岔子了还是啥

惊讶于马老师居然知道岔子的同时在心里暗暗吐槽

被迫看着你们撒狗粮还不能声张,这事情咋看我吃亏啊

当时这话我是不敢说,从口中流露出来的话语变成了

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马伯骞又露出了¬_¬`的表情,看来估计好似是在好奇我是不是在发癫

我向他行了个屈膝礼,说了句 我先去整理东西 便踩着小碎步倒退着离开了他的视野

嗯,我也觉得我在发癫


20号不出我所料,马老师像变了个人似的,但我没想到的是经纪人要他做什么他就快速做好,还破天荒地吃了两大块肉

后来他和我说是怕经纪人临时反悔不让他去

你这么拼命你家那人知道么

他不需要知道

马老师脸上露出了一丝宠溺的微笑,而我赶紧翻了个白眼跑开了


在去上海的飞机上还是比较peace的

前提是忽略在我旁边一直紧紧攥着礼物盒并且念叨着啊我对象会不会准时来赴约的那位逼叨先生

我尝试着非常耐心的告诉他周先生是一个很守时很守约的男人,可我还是放弃了

庆幸自己带了头戴耳机的正确决定,我侧过身去睡了会儿,感觉没眯多久就被马老师推醒,随后听到了广播传来的 飞机已降落

害,离狗粮又近了一步


我们下飞机,到酒店后就差不多是周老师和马老师的约定时间了

去房间放了个包,本来准备出门的我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粉色T-shirt,想了想还是决定换一件,怎么说,稍微低调却正式一点的衣服

选了件薄黑色衬衫的我在到达约好的餐厅后理解了马老师在房门看到我时候的眯眼


这个餐厅的装修非常urban,都市化,背景......几乎全白

微笑是淡雅,有爱的花苞

 谁叫他死活不肯告诉我店名,害得我都查不了这家店的细节

把错全部归功于前面和餐厅经理讨论什么surprise什么细节的那人(也幸好马老师脾气好不和我计较)

我环视了四周,和餐厅员工确认了已经包场,没有消息透露出去,又确认了一遍餐厅里没有什么隐形摄影机或者录音笔什么的

不过这些听说周老师身边的人下午来检查了一遍,边感叹着周老师心细呢,就看到门被打开,带着酷酷的帽子和耳钉走进来的酷小孩

刚在还在和经理说话的马老师立马小跑到门前,却眼睁睁看着对面的人对我扯了个大大的笑容

我有些受宠若惊,小步挪到周老师面前向他鞠了一躬。除了在公司的匆匆一瞥,我是没有见过这个当红男团队长兼C位的19,不,20岁的男孩

当然根据我的第一线情报观察,马老师可能是有些吃味了,毕竟很久没线下见面的人进门还没有看他一眼

为什么是线下见面?因为这是一对每天没时间视频聊天也至少要打电话发个微信的腻歪小情侣

周老师笑了笑,主动伸手拉住马老师的手,把他拖到了餐厅里那张一看就是被精心布置过的桌子前

马老师主动为周老师拉开椅子,我啧啧了两声,突然被人拉走

我被拉到一张角落的桌子旁,看向让我差点惊呼出声而扰了那份暧昧空气的罪魁祸首

学姐!我坐到椅子上,小声说,你吓了我一跳!

来人正是周老师的助理,也是和我同一个大学,比我先入职的学姐

她悄悄坐到我对面,勾手示意我凑近。我俩脑袋几乎碰在一起,不约而同的姨母笑,望向那俩

看着周老师的洋溢的笑颜,学姐点点头,对我说她已经很久没看到周老师笑的这么开心了

我也看着马老师控制不住地宠溺眼神。马老师原来还有这一面呢。我啧啧两声。看不出来啊看不出来

你主子每次碰到我主子都这样,这还不是最离谱的呢。学姐摇摇头。他俩在一起的画风和私下真的差太多了

看着马老师笑眯眯的听周老师讲话,手上没停地把自己的肉切好放在周老师盘子里。周老师也习以为常地直接插起来吃

我跟你说,他们团本来就今天要留下来加练的,周震南今早凌晨起来提前练,明天估计熬夜复习,就为了现在出来见人。学姐小声说。经纪人说要不别出去,周震南差点和他吵了起来,吓了我一跳

我发现我认识马老师半年有余,却好像并没有很了解他,他总是看起来对所有人都很好,都聊的开,但他内心的石墙很是坚固。今天可能是我第一次看他卸下一身防备,尽管听不清他们具体聊天内容,可马老师举止的chillness是掩盖不了的

我在观察着两位帅哥,对面的学姐早已经拿出随身携带的电脑开始工作。我嘴里嚼吧嚼吧餐厅给我们提供的简易晚餐,看了眼时间后决定也该趁这个时间忙一会儿,毕竟他俩估计还要挺久的

我给经纪人简单汇报了一下这里的状况,随后开始制定下个月的计划表


再抬起头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马伯骞走到我边上,和我说周震南要去他的房间待会儿。我转头,看学姐点了点头

我说了句好,和学姐一起快速收拾电脑,和餐厅到了个谢后,跟着已经牵着手走出门的两位帅哥

他俩熟门熟路的走向我们下榻的宾馆(没有导航我都不知道路咋走)

看着他们互相耳语,我和旁边的学姐说。真好,他们在这个繁杂的圈子里还能互相依靠

学姐的笑容在黑暗中隐隐可见。不管在外面怎么浪,回家还是有个依靠

在灯光下能隐约看到周老师点了点马老师的脸,马老师揉了揉周老师的头发

此时此刻,他们不再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个男团队长,也不是那个光鲜亮丽的原创rapper。此时此刻他们只是和其他所有的普通人一样,他们作为两个恋爱中的男孩,坚强,无畏的爱着彼此

路灯拉着他们的影子,就和他们之后会一起走的路一般,很长,很长

24岁与20岁的少年,在94岁和90岁的时候也会这样好吧





还有一点

第二天马老师要去广州进行拍摄,下午的飞机

他给我开门时一脸不高兴

我以为他和周老师吵架了,吓得我大气不敢出,结果他说周老师抛弃他去和团员排练了

我拍了拍马老师的肩膀。追妻路上阻碍重重啊

他哀怨的看了我一眼。我早就追到手了好不好。又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就剩一年不到了!而且还有一个月就是纪念日了!他的语气里带了一丝激动

啊?我愣了一下,意思就是

我不久后又要吃一波大大大大大狗粮了?

经纪人大大,美女,神仙,拜托在7.29号给我一个外出的任务吧,我不要再陪他跑了!





最后一点

之后我回想起来,感觉miss了重要的一环

马老师,你是咋给周老师送礼物的啊,不是说有什么surprise嘛

马老师坐在他的粉色小转椅上,笑了笑说他本来是想去给他弄一个惊喜的送礼物环节来着

“不过后来我一想,能平平淡淡的,已经够好了”





来说几句吧

这篇本来想写成一篇爆糖

但是没有灵感,也觉得mls干不出太浪漫的事情

后来呢,觉得周先生和马先生的感情不需要轰轰烈烈,海誓山盟

只是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你最重要的时候我都来

平平淡淡的,就好了


弱冠之年,不负韶华

星途坦荡,初心依旧

祝周震南20岁生日快乐

愿你们能在巅峰相见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