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微影/月汐
留学ing
渣渣文笔/随性更新
签证 狮暖 南奇
补档微博@从这个世界借过

© ShadowOfDawn
Powered by LOFTER

【签证】我的小男朋友为什么有这么多cp

*激情短打,请各位美女帅哥留下你们的小红心*

*520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脱单*

*可作为it's me的续篇,也可单独使用*

*勿上升谢谢*

*祝愉*





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周震南睡眼惺忪的睁开了他的眼睛,看到马伯骞已经起来,坐在旁边刷着手机。好久没见了,马伯骞的皮肤好像变黑了一点,好像更男子气了一点,应该是之前一直在泰国拍摄所导致,周震南想着,却看到马老师的嘴角向下,手也握紧了手机。

认识这么多年了,要是周震南还看不出他是生气了,也太失败了。在脑子里想了一百种可以逗马伯骞开心的方法后,选了一种最简单的方法

他双手搂上了马老师的脖子:“早啊”

面包圈好像被吓了一跳,急忙关掉手机,露出了笑容:“早啊小女朋友”

“我是男朋友”对没错这个梗还没过去

“好好好我的小南朋友”马老师侧脸在周震南脸上亲了一下,“我去给你做早饭”。

他在起身的时候还把手机拿上了,这不拿还好,一拿起来周震南就觉得疑惑了。马老师早上起来手机永远扔在床上的

“回来”说完就看到马伯骞一脸怂的坐回到床上。粥粥南手贱捏了一下面包圈的脸,棱角分明,没有一丝肉嘟嘟的感觉

“手机给我瞧一眼,你刚在看什么”粥粥南盘腿坐着,义正言辞的说到

“没呀阿南,You need to trust me”马老师的躲闪,粥粥南尽收眼底

“给我否则我生气了”把手摊开放在面前,一脸蛮不讲理。一秒后,手上果然多出了有些发热的“小盒子”

粥粥南心安理得的接过手机并很快解锁,没有注意到马伯骞欲言又止的表情

“诶呦你还刷微博”等到广告界面过去了后,周震南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你在看什么鬼东西啊”

马伯骞一脸委屈:“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你的近况,that's it”

周震南痛心疾首:“你你你你就算想想想了解我,看我的超话就好了,你看nyyy干吗啊。”他找到搜索界面,“还有着cnjs,jn,zhzz,你这都什么啊”

“周震南,我们太久没见了”马伯骞坐到床上,背对着粥粥南“你有你自己的日程,你有新的好朋友,有的甚至比我优秀多了。你知道我有多怕吗”他的声音居然带了些委屈以及恐惧,“我好怕失去你”

粥粥南心疼了,他从床上爬过去,双手从背后环住了马伯骞的脖子:“对不起”他头靠上面包圈结实的后背,“我只有你,也只会有你。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最优秀的。”

“跟yc比呢?”某醋王又上线了,转过头来,看着背后的“挂饰”

周震南一脸无奈的笑了笑,“你是最好的,也是在我心里和家人并排Number 1”

面包圈这才露出了笑颜:“以后和yc,zyq这些人保持距离,一看就对你有不好之想。我去给你做饭。”在南朋友脸颊上亲了一口后准备起身

“非分之想,你难道没有吗?”在面包圈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要快一点,饿了”

过了一会儿,马伯骞手机叮了一声。来自特别关注:R1SE-周震南:饿了。。。醋王面条记得少放点醋/色

评论 ( 15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