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微影/月汐
留学ing
渣渣文笔/随性更新
签证 狮暖 南奇
补档微博@从这个世界借过

© ShadowOfDawn
Powered by LOFTER

𝕴𝖙'𝖘 𝕸𝖊

周震南×马伯骞

*请自行避雷

*小学文笔


马伯骞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自己和粥粥南从成团夜后半年都没有见过面了。就算日常想视频聊天,粥粥南小朋友也是忙来忙去的,马伯骞也顾着节目,策展还有电影拍摄,算下来两人这半年都没有好好聊天。

四天前的夜里,R1SE演唱会重庆站圆满收官,马老师正在微博上翻看自家小朋友的绝美舞台,就收到了微信消息:来自周炸鸡“马老师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明天回重庆, 18号来北京。之后几天的行程you better空出来”马伯骞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头扎在床单里,连乱掉的发型都没管,举着手机颤颤巍巍的给经纪人打个电话,确认了那几天没有行程后给南南回了一个Yes,sir。

15号 激动

16号 接受采访,激动

17号 激动到现在

翻来覆去好不容易浅浅入睡,却听到了细微的开门声。马老师睁开双眼从床上起来,把房门拉开一条缝。来人没开灯,马老师寻思着这小区安保不错啊,就看到了门口熟悉的粉色箱子

“南南”不是疑问句,却带一丝颤抖

灯被打开,下一秒,马伯骞的怀里多了一个软软的小朋友

“马老师,你看我找到你家的钥匙了”糯糯的声音带着一丝疲倦

马老师看着小朋友的黑眼圈,心疼的把他半抱半拖的放到了自己的床上

“怎么坐这个时间的飞机?”匆忙出去关了客厅的灯,马伯骞坐在床上把周震南搂在怀里

周震南答非所问道:“这个房间还是熟悉的样子,咋没变多少呢”

看到粥粥南快要合上的双眼,马伯骞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呢喃软语道:“你的洗漱用具和睡衣都有,快去洗漱一下好好睡”

粥粥南张开双手,马伯骞伸手一捞小朋友就到了他的怀里,把小朋友安置在洗手台上,从架子上拿下周震南的牙刷,挤上牙膏,递给周震南:“他的主人终于回来了”看到周震南怀疑的目光忙解释道:“放心,今天下午刚从抽屉里拿出来的”周震南这才放心的放到嘴里

“我去拿你的睡衣”看着从熟悉的衣柜里,熟悉的人做着熟悉的动作,拿出熟悉的衣物,周震南的眼圈有一点泛红,把嘴里的泡泡漱掉后,趁马伯骞帮他把衣服摊开时,凑上去亲了一口:“谢谢你马老师”

面包圈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然后突然害羞:“你我之间说什么谢谢”

粥粥南换好衣服自己跑到床上去,躺了下来,随后马老师躺上来把周震南拉进怀里

“晚安南朋友”

“马老师”

“嗯?”

“我爱你”

“嗯”

“那...”

“我也爱你”

“晚安”

房间没变,是想你一回来就可以你看到熟悉的场景,你熟悉的气息,还有你熟悉的我

这个房子的门,不会换钥匙,永远等你回来

评论 ( 7 )
热度 ( 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